市场营销

主题 : 1976   帖子 : 13029   版主 : eastrend

你相信那些所谓的红酒培训班吗?

我的窝窝86年 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22 11:18    只看楼主 楼主
107 11372
[Img]http://upfile1.wines-info.com/2009-08/u20098221657109.jpg[/Img]

这年头培训班也太多了,茶艺有培训班,水果有培训班,现在据说葡萄酒也有培训班了。每种培训班背后都在讲文化,不知道是不是冠名的文化太多了,忽悠的老百姓都不敢相信了。

我老婆最近就跟我闹着要参加什么红酒培训班,我滴个天,报名费不便宜啊,是叫什么根特国际葡萄酒培训中心的。起初我是不信,这葡萄酒文化也能讲出什么道道来,后来,我陪老婆去了一趟。呵呵,不去不知道,一去吓一跳,一堂课我就把世界名酒品了近10种,那感觉就是不一样。回家后,老婆诡异地问我感觉怎样,我说准了,呵呵。
但是现在我开始担心,她会不会因为研究这个文化,每天跟我要钱买酒啊?那酒可不便宜啊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总管理员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22 12:12   只看此人2楼 引用
[Img]/face/qqface/76.gif[/Img] 软文写的有水平!
www.wine588.com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22 20:12   只看此人3楼 引用
有创意,有思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ww.wine588.com 不一样的葡萄酒社区
爱红酒爱生活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23 10:48   只看此人4楼 引用
贴子已删除
杀手比尔007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26 11:35   只看此人5楼 引用
[Img]http://upfile1.wines-info.com/2009-08/u20098263517781.jpg[/Img]
叶梦飞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29 19:53   只看此人6楼 引用
多学学各种文化还是不错的。
malicen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8-31 21:38   只看此人7楼 引用
我相信都会有好处的!
zuiqingfenga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1 12:36   只看此人8楼 引用
似乎真不知道!
夏洛兮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1 14:50   只看此人9楼 引用
葡萄酒咱是不懂啦
葡萄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3 08:28   只看此人10楼 引用
[Img]/face/qqface/0.gif[/Img]


。。。。。我汗一个,做广告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年历程,我们不断追求最好的葡萄酒文化,打造国内优秀的葡萄酒交流平台。

云中漫步专业葡萄酒群,群号:
36713377、17697335
消毒剂喝茶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3 17:42   只看此人11楼 引用
我得快去培训了哦!
4878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3 18:43   只看此人12楼 引用
有时间呢,又精力呢,还是多学点东西,丰富丰富一下自己,呵呵[Img]/face/qqface/13.gif[/Img]
男子汉了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3 18:54   只看此人13楼 引用
只是听过而已,但真的确没有学过,不知道说什么
nlsah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3 20:58   只看此人14楼 引用
红酒我的最爱,既好喝又美容~~我的最爱
dhkn
   发表于 : 2009-09-04 15:34   只看此人15楼 引用
这年头培训班也太多了,茶艺有培训班,水果有培训班,现在据说葡萄酒也有培训班了,其实楼主~~还有插花培训班呢,鲜花配美酒,浪漫啊
您需要登陆才能回复帖子 登陆 | 注册